滴滴出行进军墨西哥 全球版图进一步扩大

滴滴出行进军墨西哥 全球版图进一步扩大
2018年04月24日 08:59 新浪美股综合

  中国滴滴出行周一宣布正式进军墨西哥市场,首先在墨西哥州首府托卢卡推出滴滴快车服务,并将在年内将网约车服务逐步拓展到墨西哥其他主要城市,滴滴出行的全球版图进一步扩大。

  公司新闻稿称,滴滴墨西哥、滴滴北京以及美国研究院的技术部门紧密合作,将中国市场首创的算法模型和安全科技引入当地,逐步在拉美地区推出内置App的紧急求助、动态安全检测、行程分享、全天候人工客服和全维度的司机评分体系。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滴滴积累了丰富的智能交通技术和运营经验,也将能通过灵活的国际化策略逐步在海外落地。”新闻稿指出。

  目前滴滴的业务已经拓展到香港、台湾、日本和拉美市场。同时,滴滴与全球七家主要移动出行企业组建了全球化的投资和合作网络,服务超过1,000座城市,触达全球超过80%的人口。(完)

  (文章来源: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滴滴出行 墨西哥 滴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