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央行:未发现泰铢汇率走势有任何异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5:41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泰国央行(Bank of Thailand)助理行长Pongpen Ruengvirayudh周四表示,该行尚未发现泰铢汇率最近的走势有任何异常,目前是让泰铢完全按市场机制波动。

  Pongpen向记者表示,尽管本地企业在境外投资,但该行发现当前仍有温和的资本净流入。

  她还称,近期外汇市场走势可能受到欧洲方面最新因素的影响,市场对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或仍将持续。

  Pongpen表示,近期投资者风险偏好可能很容易发生逆转,这具体取决于消息面的情况。(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