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成英国企业家认为该国今年衰退风险较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7:56  财经网

  新华社伦敦2月21日电(记者张越男 姜鲁榕)记者21日从英国董事协会(I0D)获悉,该协会日前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35%的英国企业领导人认为,2012年英国经济发生衰退的风险较高或很高,而53%的人则认为这一风险较小。

  共有1000名企业领导人接受了此次调查。英国董事协会称,这一调查结果表明,尽管英国经济前景不明朗,但大部分英国企业经营者仍然较有信心。

  调查结果显示,43%的企业领导人认为,即便发生衰退,其破坏程度也会低于前几次,持续时间也会更短,而33%的人则认为未来的衰退将更为持久,但相对温和。只有10%的人认为未来的衰退将既长久又剧烈。

  根据这些领导人对自身企业的判断,50%的人认为企业今年业绩将好于去年,只有27%的人预计业绩会下降。

  但是,在增加商业投资和雇用员工方面,企业家则颇为谨慎,约有27%的受访者认为会增加雇用,而有25%的人表示将会减少就业岗位。

  此外,有一半受访者相信今年欧元崩溃的风险较大或非常大。(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