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巨富购世界最长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3:17  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报道,俄罗斯巨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所购现今世界最长游艇“日食”号已试水。它长约170米,有望明年交货。该游艇有11间客舱、两个泳池、两处直升机起降台和一间舞厅。它装备德国制导弹探测系统,主舱窗户为防弹玻璃。这艘大型豪华游艇时速可达75公里,所配微型潜艇能潜至水下大约50米处。

  阿布拉莫维奇斥资3亿英镑至7亿英镑(约合5亿美元至11.7亿美元)购得这艘游艇。阿布拉莫维奇是英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老板,一度为俄罗斯首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