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飞机频出故障闹机瘟 24小时4起惊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49  中国新闻网
空客飞机频出故障闹机瘟24小时4起惊魂(图)

西班牙Iberworld航空公司一架空客飞机正飞进加纳利群岛的上空。

  中新网6月12日电 法国航空一架空客A330飞机上周在大西洋上空失事。事隔不到两周,空客飞机再度频频出事,光是10日、11日短短不到24小时,就有4架空客飞机在空中出现故障,导致必须紧急迫降,有如“机瘟”,幸好并未造成伤亡。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西班牙Iberworld航空公司一架空巴A320飞机10日上午原订从加纳利群岛飞往挪威奥斯陆,但起飞后10分钟,就因为引擎问题被迫折返。飞机在当地上午8点5分安全降落,机上共有189名乘客。

  另外,一架空客A340-300型客机原订从意大利米兰飞往北京,但也因引擎故障于当地时间下午9时7分迫降莫斯科,机上乘客155人。

  到了11日,俄罗斯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22人的国内航线空客客机也紧急降落在新西伯利亚。俄新社引述一位安全官员的说法指出,由于飞机的挡风玻璃破裂,导致这架俄航空巴A320型客机紧急降落在这个西伯利亚西部城市。

  澳洲捷星航空一架载着203名乘客与机组人员的空巴A330-200班机,也在11日因驾驶舱起火紧急迫降关岛。捷星航空发表声明指出,该班机从日本大阪起飞,目的地是澳洲黄金海岸,班机在起飞4小时后,驾驶舱右侧窗户附近突然起火,火焰立刻被扑灭。

  捷星航空表示,机上乘客共计190名,机组人员13名,降落后无人受伤。此飞机机龄只有2年,和1日失事的法航班机属于同一机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