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经济衰退中的热卖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0:58  CCTV《第一时间》

  在陷入经济衰退的美国,并非所有商品都滞销,像跑鞋、廉价葡萄酒和巧克力等商品反而比以前卖得更好了。

  据美联社19号报道,尽管处于经济衰退时期,但是要出门远足的人还是会掏腰包买耐穿的跑鞋,2008年美国跑鞋的销量增加了2%。能帮助把皮肤晒成健康褐色的护肤品销路也很好,因为人们想通过这类产品快速晒成健康色,而不必花大钱到海边度假。此外,喜欢喝酒的人到酒吧或者餐馆喝酒的次数少了,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不喝酒。据统计,2008年美国加利福尼亚葡萄酒共计卖出17.6亿升,比前年增长2%。但是需指出的是,由于人们更加愿意购买相对便宜的葡萄酒,2008年加利福尼亚葡萄酒的销售额比2007年反而有所下降。报道同时指出,美国人3月份削减了家庭支出。相关专家指出,以前经常外出到餐馆用餐的人现在可能就在超市买一份像样的牛排;以前经常在家自己做饭的,现在购买食品时可能不选品牌货,而买一般的产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