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规定官员公开年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02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消息】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18日签署多项旨在根除腐败的政令,要求俄政府公职人员必须每年公开年收入。

  克里姆林宫在一份声明中说,那些申请公职者也必须公开他们的收入。官员们的收入和财产状况每年将在政府网站上公开。

  梅德韦杰夫自任俄罗斯总统以来,一再呼吁采取更加严厉的法律措施,承诺打击腐败行为。他今年4月首次公开个人和家庭财产情况,以期带动公职人员依法申报收入和财产,推动反腐败工作。

  随后,包括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在内的所有政府成员也都提交收入声明予以公布。

  去年12月,梅德韦杰夫批准并签署俄罗斯《反腐败法》。这一法律规定公务员及其配偶、子女有义务提交收入和财产信息。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