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中国副总裁称通用不会考虑破产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6: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通用汽车中国副总裁陈实今日表示,通用正在向美国政府阐述不会考虑其破产方案。目前通用已把公司的盈亏平衡点降低到美国市场1100万到1200万的总体规模,希望新的振兴规划的实施,能够让通用两年之内实现可持续的盈利。

  陈实是在2月27日经济危机与跨国公司全球战略和全球责任论坛上做出上述表示的。陈实称,通用不会考虑破产方案,因为如果走破产程序,不但风险大,成本高,而且时间也长。今年通用向美国财政部提出了最新重组计划,新计划在去年12月递交报告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张,把公司的盈亏平衡点降低到美国市场1100万到1200万的总体规模,希望执行振兴计划的过程当中,两年之内实现可持续的盈利。

  据悉,通用汽车的重组计划主要有这样几个方面,一个是强调提供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另外是拥有更有竞争力的劳动成本,以及持续加大燃油经济性和节能环保方面的投入。(雪婷)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百年庆典之际濒临破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