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汽车部件制造商开始大幅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9:31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月7日电 据共同社消息,汽车产业的剧烈减产已经开始波及零部件供应商,轴承巨头日本精工开始大幅裁员。

  6日,精工宣布将在3月底之前完成对2000名派遣工的裁员,裁员范围包括集团位于日本国内的所有工厂。精工表示,本次裁员不会发生中途解约的情况,主要是针对雇佣合同将于3月底期满的派遣工。2000名派遣工大约相当于精工雇用派遣工总量的80%。

  此外,6月底之前,精工还将在美国等海外工厂完成约1000名正式员工的裁减。

  精工表示,受汽车产业减产影响,公司的主力产品汽车部件的订单大幅下滑,同时,半导体部件也销售低迷,公司将被迫大幅调整生产体制。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