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州财政困局致州长减公务员薪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7:21  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面对420亿美元财政赤字的困境,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加日前再次签发行政命令,决定冻结州政府人手,并下令州部门把薪酬编制削减一成。

  施瓦辛格颁布的减薪令将意味出现大裁员,他同时下令23.5万名州公务员由明年2月1日开始,每个月放两日无薪假,以在明年节省13亿美元开支。施瓦辛格向州公务员发信指出,当局必须采取紧急措施,这需要每个人都作出牺牲。但工会声言,会考虑采取法律行动,以免州进行大裁员。

  加州最大的州公务员工会发言人萨莫拉说,他们有理由对不公平的劳工条款提出诉讼,因为劳资双方合约不容许州长这样做。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