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今年经济增长可能低于政府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6:51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2月16日电 (记者 郑晓奕) 新加坡贸工部长林勋强16日说,由于全球经济环境持续恶化,新加坡今年的经济增长率将低于政府预测的2.5%。

  林勋强当天出席东盟经济部长非正式会议后对媒体做上述表示。

  受全球金融和经济危机的影响,新加坡国内生产总值在第二和第三季度连续出现负增长,显示该国经济陷入衰退。占新加坡经济总量70%的非石油出口在10月也出现大幅下滑。

  新加坡政府上月第四次调低该国全年经济增长预测至2.5%,并预测明年经济最多增长2%,甚至可能出现1%的萎缩。新加坡政府此前推出了23亿新元(1美元约合1.48新元)的经济刺激计划,为该国企业提供信贷支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