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经济不景气 老婆也难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5:31  CCTV《第一时间》

  从美国向世界各地蔓延的金融危机对普通人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呢?可能不同国家的人,会有不同的感受。印度的单身小伙子会告诉你,经济萧条对他们来说,意味着娶老婆变成了大难题。

  印度南部的城市海得拉巴,以发达的IT业闻名。以前,年轻有为的印度小伙子如果在这里的IT公司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就意味着拥有光明的未来。很多的父母在选女婿的时候,都会把男方的职业和前途考虑进去。收入颇丰的IT业精英,自然也成了香饽饽。不过现在,这些香饽饽的日子却不那么好过了。金融危机的冲击下,IT业的公司也纷纷裁员,曾经风光一时的“精英”也因此丢了工作。然而,比丢掉工作更惨的是,他们很可能在某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的未婚妻也也没了。这也难怪,有哪个父母会放心把女儿交给一个没有稳定生活的人呢?不过,还是有一些开明的父母相信,跟人生的起伏一样,国家正在经历的经济阵痛总有一天会过去,年轻人的未来要掌握在自己手中。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