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志刚:美政府有必要接管两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1:01  财华社

  金融管理局总裁任志刚在瑞士巴塞尔出席中央银行会议时表示,欢迎美国政府接管房利美及房地美,认为有助稳定楼市,舒缓市场投资气氛。

  任志刚指,美国政府的决定虽然不寻常,亦引起争议,但在目前的环境下,行动是有必要的,以稳定市场情绪,而金管局作为两房债券的投资者,欢迎有关措施。

  他又认为,美国政府的行动将为当地的按揭市场提供资金,亦为“两房”担保的债券继续提供支持,缓和投资紧张气氛。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