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林斯潘:还将有更多银行和金融机构倒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0:37  新华

  新华网伦敦8月4日电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任主席艾伦·格林斯潘在4日出版的《金融时报》上撰文指出,在这场全球性的金融动荡结束之前,还将有更多银行和金融机构倒闭。

  次贷危机爆发至今已有一年,格林斯潘认为,目前危机的严重程度是百年一见的,“可能还有一些陷于破产边缘的银行和金融机构有赖政府出面解救。”只有等到房价趋于稳定,危机才会结束。

  格林斯潘认为,强化政府监管的坏处大于好处,并不是解决危机的正确方法。他认为:“有人把监管看作是解决目前危机的有效方法,但从历史上看,监管从未能消除危机。”

  格林斯潘认为,全球股票市场的表现,对于金融系统能否安然渡过难关,银行能否获得足够资金至关重要。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