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参院批准一项对伊朗更严厉财政制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5:40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朱贤佳)据路透社19日报道,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当地时间18日以绝对多数赞成票批准了一项法案,对伊朗实施更为严厉的财政制裁,该法案主要针对石油公司、石油产品和核材料。

  该法案是国会试图加紧对伊朗经济制裁、迫使其放弃宣称的核武器计划的一部分。该法案以19票对2票在参议院获得通过。

  该委员会主席鲍卡斯称,该法案将长期有效,直到组织伊朗政府放弃生产核武器。该法案扩大了对伊朗的贸易限制,加紧了财政制裁,要求美国公司遵守制裁法律。该法案大部分都集中于强化对伊朗现有制裁法律。此项立法使得在伊朗运作联属机构的美国母公司易受处罚,要求违反法律的石油公司长期分期支付部分勘探成本。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