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航空公司飞行员罢飞近7000名乘客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3: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综合报道,日本航空公司和其飞行员的劳务纠纷升级,19日约7000名乘客因飞行员“罢飞”滞留机场。

  据悉,因飞行员罢工,其东家日本航空公司取消了34次国内航班,占航班总数的5%。近5000名乘客被迫滞留,但是国际航班并未受影响。

  另一方面,日本航空公司旗下的通勤航空公司飞行员已于19日取消了之前计划的罢工,但因准备时间不够,飞行任务不能执行,导致更多航班取消。19日当日,通勤航空共有90架国内航班停飞,近2000名乘客滞留。

  据悉,日本航空公司管理层和工会就夏季工资补贴问题无法达成一致,致使工会采取48小时罢工。18日,日航为维持航班正常运营启用了非工会飞行员,但罢工还是导致了19日的部分航班取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