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次贷危机未对德国房地产业造成严重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8:51 新华

  新华网法兰克福5月20日电(刘菁)德国不动产行业协会20日表示,虽然次贷危机席卷全球,但大部分德国建筑和房地产企业仍对现况和未来表示乐观,危机对德国房地产行业并未造成严重影响。

  该协会日前对德国约3000家建筑和房地产行业企业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约60%的被调查企业认为目前的经营状况为“好”或“非常好”,仅3.6%的企业认为其现况为“差”和“非常差”。

  此外,对于未来的发展预期,约70%的企业认为未来不会出现大的变化,17.5%的企业认为今后发展前景看好,约11%的企业持悲观态度。

  报告认为,上述结果显示,次贷危机并未给德国不动产行业造成严重打击,目前危机也没有对德国的整体经济产生其他后续影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