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食品和交通费用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5:42 时代商报

    今天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艰难应对信贷危机的居民家庭,如今正面临食品和交通费用大幅增长的压力。

   ONS数据显示,最高通货膨胀率增长水平的出现,缘于交通费用的增长。交通费用增长主要因为欧洲和长途航线的机票价格上涨的缘故。

  交通费用年增长率达到了7个百分点的水平,为自1997年开始该项统计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

  食品价格的涨幅也高于自1991年以来的任何时期,居民家庭年度购物账单平均数额可能将增长600英镑。随着国际市场谷类食品价格在一年时间里增长了近50%,英国肉类和乳制品价格出现了飙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