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尔森:政府将维持金融市场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0:5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财长保尔森周日试图缓解人们对经济金融市场动荡的担心,称政府已准备好不遗余力维持金融体系的稳定。

  保尔森在多个电视脱口秀节目中表达了对美国经济和金融机构的信心。他在周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对美联储周日晚间为加强美国金融市场稳定性、流动性和有序性而采取的进一步行动表示赞赏,并称维持金融市场稳定是政府的首要任务。保尔森说,整个周末政府官员都在讨论金融市场的动荡问题。总统布什计划周一与最高经济顾问团队会晤。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表示,国会民主党议员正在起草第二套经济方案,其中将包括延长失业救济等。不过布什政府已表示希望观望当前的经济计划效果如何。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