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股市早段跌逾百点 美联储再减息已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5: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环球金融大幅波动,美国减贴现率和支持细摩收购贝尔斯登银行反令人担心危机恶化,华尔街早段跌逾百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1798.52,跌152.57;纳斯达克指数报2170.15,跌42.34;S&P500指收报1266.80,跌21.34。

  经纪称,市场极之悲观,投资者不管什么价格,急于抛售脱身,同时造就吸纳便宜货的良机。

  美国总统布什周一表示,美国经济经历挑战时刻,他支持联邦储备局的救市行动。

  布什与高级经济顾问会议后对记者表示,政府充分掌握形势,美国的金融机构健全,运作良好有效,政府继续监管形势,有需要时会采取果断行动。

  美国联邦储备局周二议息,市场预料减幅四分三至一厘,甚至可能更多,但问题是以后还可减多少?

  分析指出,美国联邦基金利率从去年九月起已从五厘二五减至现时的三厘,不管是减多少,市场关注的已不是利率问题,而是资金流动问题。现时联储局

  主席伯南克充满危机感,日后历史对他自有公论,现时他是尽其所能救市。

  美联储支持摩根大通收购贝尔斯登,贝尔斯登一年前股价是150美元,而收购价是2美元,人们会问出了什么乱子。美联储今后做的是设法避免危机扩散或者是所谓骨牌效应。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