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家庭财富5年来首次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58 CCTV《第一时间》

  根据近日美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家庭拥有的净资产5年来首次下降。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

  美联储的最新公布的数据表明,由于房地产和股票贬值,美国家庭拥有的净资产在去年第四季度下降,这是5年来首次下降。数据还显示美国人拥有的住房净资产占住房市值的比例降到194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美国抵押银行家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人丧失住房抵押品赎回权的情况在去年第四季度达到创纪录水平,同一时期的抵押贷款拖欠率达到198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外,美国劳工部的报告显示,仍在领失业救济金的工人数量保持在近两年半以来的最高水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