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部分金融机构涉嫌在次贷危机中欺诈被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 13:1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8日电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网站8日报道,美国部分金融机构因涉嫌在次贷危机中存在欺诈行为而受到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调查。

  报道说,至少有14家公司正在受到调查,其中包括一些抵押贷款公司和其他金融机构等。

  今年1月份,美国联邦调查局曾证实正在对部分金融机构进行调查,但并未公布被调查机构的名单。

  在去年夏天美国次贷危机爆发后,一些抵押贷款机构在其中的作用受到质疑。外界指责部分抵押贷款机构诱使原本没有偿还能力的人购买住房。另外,抵押贷款机构在将次级抵押贷款打包成证券出售时,也并未完全向投资者说明其中的风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