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罗斯限制外商投资行业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5:2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7日电 据俄罗斯《莫斯科时报》网站6日报道,俄政府已经起草了限制外国人投资出版业、互联网和渔业的法律草案。

  报道说,俄政府撤回了原有的限制草案,并新增了一些产业。原有的限制草案涉及去年秋天俄罗斯国家杜马宣布的限制投资行业,其目的是控制对国家战略性产业进行投资的外国资本。这份草案已在国家杜马一读通过。

  杜马委员会说,这项草案现在将限制产业扩展到渔业、电台电视台和互联网运营商领域。此外,报纸、出版社和印刷厂如果控制了市场,就将被视为具有战略意义。

  按俄罗斯投资限制法案的新规定,外国投资者要获取一家具有战略意义公司50%以上的股权,必须得到由政府总理任负责人的相关委员会的批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