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菲特唱衰美国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4: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号称“股神”的巴菲特3日称,美国经济实际上已进入“衰退”。巴菲特说,从他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所有的零售业公司报告来看,美国人购物显著减少,同时由于房地产价格下跌,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拥有的房产价值下降。巴菲特说:“根据常识,我们正处在衰退中。”

  保险业是巴菲特投资的重头。而在上月29日致股东的一封公开信中,巴菲特唱衰保险业。他说,如果发生飓风或地震等严重自然灾害,保险业将面临更艰难的处境。巴菲特同时宣布,不再为三家债券保险公司承保的价值8000亿美元市政债券提供再保险。 (新华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