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预测:美国今年私人破产案例超过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2: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4日电 美国破产研究所4日说,2月份美国私人破产案例创2005年以来单月最高,预计今年全年私人破产案例将超过100万件。

  美国破产研究所引用国家破产研究中心的数字说,2月份全美共有76120人申请破产,比上个月增加15%。美国破产研究所认为,私人破产人数增加是美国房地产低迷以及金融市场信用紧缩的直接后果。

  美国破产研究所执行董事塞谬尔·格达诺表示,2008年全年,私人破产案例将超过100万,创2005年以来新高。去年全美申请破产的私人案例就已经高达80万件,较2006年增长了40%。

  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已经成为导致私人申请破产案例数快速增加的主要推动力。据统计,2007年美国房屋贷款机构共登记丧失抵押品赎回权案例150万件,大大高于前两年的每年100万件的数字。此外,美国人的信用卡透支数额也呈不断上涨的趋势。专家认为,个人信用的过度使用已经把很多美国人推向濒临破产的边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