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最大保险商去年第四季度亏损近5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15:1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29日电 美国最大保险商美国国际集团(AIG)29日发布财报说,去年第四季度集团因信贷损失而出现近53亿美元巨亏。

  财报显示,当季该集团亏损52.9亿美元,而上年同期盈利34.4亿美元。2007年全年集团实现盈利62亿美元,不及2006年总利润140.5亿美元的一半。

  美国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沙利文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国际集团2007年的业绩显然不能令人满意。今年对于集团来说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因为美国住房抵押贷款及信贷市场形势恶化对我们的部分经营和投资产生了显著影响。”

  同日,美国另一保险业巨头——投资大师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也发布利空财报。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实现盈利29.5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跌18%。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