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泰晤士报》:近4000名公司董事涉嫌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5:1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英国《泰晤士报》最近获知,近4000名英国公司董事的名字出现在有嫌疑的诈骗犯、洗钱者、恐怖金融家和腐败官员的国际监控人员名单上。

  一份对在英国公司登记署登记备案的董事们的详细研究发现,他们中有人在全球被定为恐怖分子嫌犯、有嫌疑的贩毒者以及被判有从军火违法交易到欺诈等各类罪行的。

  该研究由金融情报服务机构World Check进行。World Check将其75万名“极度危险人物”的资料,与英国公司登记署的680万名公司董事登记资料对照,两者之间存在3994对完全匹配关系。研究报告还发现了2.7万对“近似匹配”关系。

  据World Check说,登记在案的董事中有154人据说涉嫌金融犯罪,13人因涉嫌恐怖主义活动而遭到国际刑警组织的通缉,37人被指控参与毒品交易。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