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诺森罗克新董事长承认任何挽救计划都有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5:4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8日电 (记者 陈文仙) 英国诺森罗克银行新任董事长罗恩·桑德勒18日承认,任何挽救该银行的计划都有风险,不能保证它们肯定能够成功。

  但桑德勒认为,英国政府至少提供了一个有利于稳定诺森罗克银行和偿还债务的良好平台。

  桑德勒曾帮助挽救劳合社(劳埃德保险社)的伦敦保险市场,也在退休金政策方面为财政部提供帮助。桑德勒18日正式走进英国人的视线,诺森罗克银行的员工们开始担心他会不会裁员。有市场人士预测,至少1000多名诺森罗克员工会被裁减。

  对此,桑德勒说,现在考虑裁员还为时太早,因为他现在要做的最重要事情是制定诺森罗克银行的未来发展战略。他反复强调,诺森罗克银行仍会照常营业,储户的存款仍会完好无损。

  至于英国央行向诺森罗克银行提供的高达250亿英镑的紧急贷款偿还问题,桑德勒说,诺森罗克银行肯定可以偿还包括央行在内的所有债务,只是需要比较长的一段时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