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农贷银行传考虑收购兴业银行 数千员工示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法国报章报道,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正在考虑收购兴业银行。消息传出后,兴业银行股价周五上涨4.5%。

  据联合早报网援引商业报章《回声报》报道,法国最大的零售银行农业信贷银行已聘请本身的投资银行Calyon,以及国际投资银行Lazard研究收购兴业银行的计划。农业信贷银行拒绝置评。

  数千名兴业银行员工周四在法国巴黎银行证实有意收购兴业银行之后,在银行总部外示威。 

  消息人士透露,兴业银行将尽力确保银行的稳定,避免被低价收购。在发生成为其它银行恶意收购目标的情况下,兴业银行可能考虑让欧洲银行收购,也可能求助于主权基金的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