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美国经济增长大幅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一月三十日电 (记者 邱江波) 美国商务部三十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去年第四季度按年率计算仅增长了百分之零点六,增幅远远低于去年第三季度的百分之四点九,也低于此前经济界人士曾经预测的百分之一点二。商务部数据还显示,美国经济去年全年平均增长率为百分之二点二,这是五年来的最低水平。

  商务部今天说,最新公布的数字仅仅是个初略估算,今后还将会对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数据进行修正。

  白宫发言人托尼·弗拉托今天在随布什总统访问加利福尼亚州途中对随行记者表示,今天公布的第四季度美国有关经济数据并不能说明美国的经济前景有任何改变。他说,我们也不认为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