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诺亚:法国银行业面临次贷危机 仍非常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6: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 法国央行行长诺亚表示,法国银行业体系在面临次贷危机的情况下非常健康和稳固。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法国央行行长诺亚(Christian Noyer)表示,法国银行业体系在面临次贷危机的情况下非常健康和稳固。

  诺亚表示,对于法国银行的次贷投资完全没有顾虑。法国银行的风险相对较低,银行已采取或即将采取的任何防备措施可能都是必要的。

  关于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所宣布的巨大损失,包括49亿欧元的交易欺诈和20亿欧元的次贷投资风险,诺亚表示该行目前更为稳固,因为其帐户已被清理干净。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