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2007年旧房市场大幅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2:1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4日电(记者刘洪)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07年美国旧房市场大幅下滑,其中单户住宅旧房全国中间价则出现多年来的首次负增长。

  数据显示,2007年所有旧房中间价格为每套21.89万美元,较上一年下跌约1.4%。其中,单户住宅旧房中间价为21.

  78万美元,同比下跌1.8%,为1968年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跟踪统计美国住房销售情况以来首次出现全年价格负增长。

  此外,2007年美国旧房销售量为562.5万套,较上一年下降12.8%;其中,单户住宅旧房销售量为494万套,同比下降13%。1982年的经济衰退曾导致单户住宅旧房销售量暴跌17.7%,而此次销售量的下跌为1982年以来的最大降幅。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表示,由于房价仍在下跌,许多潜在投资者现在都持观望态度,但他预计旧房销售将会在今年春天有所反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