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通用电气将可再生能源投资目标额提高到6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1:2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14日电 据美联社最新报道,在可替代能源需求不断增加的推动下,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表示,至2010年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额将提高到60亿美元。

  通用电气能源金融服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厄克特指出,创纪录的国际油价、对环保不断增加的关注度以及科技的进步,是通用电气公司加大在风能、太阳能、生物能、水力发电以及地热能领域投入的主要因素。厄克特说:“可再生能源领域已成为通用电气公司发展最快的业务。”

  目前,通用电气能源金融服务公司最活跃的投资领域是风能,约占其投资组合的三分之二。该公司投资的美国4个风能发电厂每年将向超过18万户家庭供电,同时减少近140万吨的温室气体排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