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威特石油公司将公布146亿美元炼油厂中标者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 10:13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月5日电 (记者 朱磊) 据《海湾时报》5日报道,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公布一个价值146亿美元的炼油厂四个独立部分的中标者名单。

  报道说,科石油公司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说,该公司目前正在评估包括JGC公司和Snamprogetti等国际公司的投标,“2月中旬我们可以评估完毕,第一季度内将公布结果。”

  据报道,招标的炼油厂项目将成为科威特第四大炼油厂,设计日产石油61.5万桶,主要为科威特发电厂生产低硫燃料油。项目预计于2012年3月完工。科石油公司为该项目全额出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