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布什发表新年贺词希望美国经济保持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0:0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1日电 (记者杨晴川) 美国总统布什2007年12月31日晚发表新年贺词,希望美国经济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充满活力,继续保持增长。

  布什说,由于美国劳动者和企业界的努力,2007年美国经济保持活力,增长较快,就业岗位增加,财政赤字提前减少。美国经济的基础是强劲、有竞争力、充满活力的,能够战胜所面临的挑战。

  布什说,在新的一年里,美国政府将进一步刺激经济增长,使人民有更多的资金用于投资、家庭消费和积蓄。

  布什还表示,美国在2008年将继续打击恐怖分子和极端分子,并且致力于国际合作,为未来世界的和平奠定基础。他对美国军人及其家属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