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延长小麦出口禁令保国内市场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21:3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阿根廷政府农业秘书处昨天宣布,为避免国内小麦供应不足造成粮价上涨,阿政府将继续延长小麦出口禁令。

  阿根廷农业秘书处发言人说,今年阿根廷小麦种植地区遭遇了严重的霜冻,可能会对小麦产量造成影响。由于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损失情况,原定在12月28日解除的小麦出口禁令将继续延长。为了遏制国内物价上涨,保证国内粮食供应,阿根廷政府从上月开始对小麦出口实施限制,这导致国际市场小麦价格小幅上扬。阿根廷是世界主要小麦生产和出口国之一。阿根廷农业部门的数据显示,2007到2008年度,阿根廷小麦产量将达到1540万吨,其中出口量将达到702.7万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