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新年商场大减价 疯狂抢购便宜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6:05 CCTV《第一时间》

  昨天,澳大利亚的很多商场都开始了新年大减价活动,这也成为人们抢购便宜商品的好时机。一大早,商场门口就挤满了等候的人群。

  这里是澳大利亚悉尼市的一处商场门口,此时还是当地时间早晨6点钟,但商场外已经聚集了上千名焦急的购物者,只等商场保安打开大门,然后冲向那些折扣最第的地方。 购物者: 我在跑的时候连鞋都被挤掉了 我是第一个进来的。

  如此多的购物者冲向商场,商家在窃喜的同时,也不得不安排专人负责医疗救护,防止发生踩踏事故。澳大利亚零售业协会预计,在圣诞节之后持续大约一周时间的购物热中,全澳商场零售额有望达到60亿澳元。 商场售货员: 女式鞋子 提包 亚麻布和毛巾 最受人们的欢迎。

  不过这种抢购行为也让许多人盲目买了许多事实上用不上的东西,因此专家建议在购物前应该列好购物清单。新南威尔士州商务部发言人 保罗·里奇:(购物时)首先应该严格按照你的预算 其次你应该列一张购物清单 要是你家才发现买了一堆根本用不上的东西 那你根本就不应该去抢廉价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