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2007年发现44块油气田 探明石油储量5.5亿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7:2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4日电 (记者 熊伊眉) 俄罗斯自然资源部部长特鲁特涅夫24日对外宣布,俄罗斯今年发现了44块油气田,新探明石油储量5.5亿吨。

  特鲁特涅夫还说,俄罗斯今年新探明的天然气储量为6700亿立方米。

  特鲁特涅夫说,目前俄罗斯在勘探方面每投入1卢布(1美元约合24.5卢布),就可以带来130卢布的效益。今年俄罗斯举行了近千场拍卖会,其中约300场是油气田拍卖,约600场是固体矿物产地拍卖。拍卖收益达到400亿卢布,比去年增加一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