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暴风雪死亡人数上升 居民出行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1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从本月21号开始,美国中西部广大地区连续遭受暴风雪袭击,死亡人数已升至11人。冰雪、大风和大雾等恶劣天气使这些地区居民出行受到不小影响,数百个机场航班取消也使大批乘客滞留。

  由于暴风雪的缘故,美国中西部地区许多道路能见度极低,路面结冰,难以通行。这不仅给习惯假日举家驾车出行的很多美国人造成不便,而且引发多起事故,迄今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恶劣天气也使周边不少国际机场的近500个航班被取消,大批乘客滞留。

  机场滞留乘客说:“我们已经在这呆了6个小时 估计还得再呆1个小时 然后才能离开。”

  这场暴风雪还造成密歇根、伊利诺伊和威斯康星州20多万户居民家中一度断电,迄今仍有6万多户未能恢复供电。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报,美国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在今明两天将转晴,风停雪止,但西部一些州又将迎来暴风雪。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