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各大百货商场提前进行新年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16:18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2月23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由于今年1至11月日本全国百货店的主打商品——衣料类商品销售颓势依旧,同店销售额比上年同期下降了1.9%,各大百货商场纷纷决定提前进行新年促销。

  新年促销是日本的商业惯例,各大百货商场通常于每年的第一个销售日即1月1日开始进行上年秋冬物品的促销。由于销售形势严峻,今年不少商家被迫将促销提前至年末进行。

  著名百货店高岛屋宣布,自25日开始,将在其包括东京店、横滨店在内的全国大型店举行会员促销,在各店的促销专柜和大卖场里,冬季衣料类商品和冬季用品将降价10%到15%。东京店还将在27日起开设秋冬物品特卖专场。

  三越百货公司的部分品牌商品打折促销活动也比往年提前了约两周左右。

  据日本百货店协会统计,截至2006年,日本百货店的同店销售额已连续10年低于上年水平。各大百货店今年的销售形势依然严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