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11月份消费开支增长拉高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21:3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美国商务部昨天公布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消费开支增长1.1%,是2004年5月以来的最大增幅。这个利好消息也带动了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上扬。

  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消费开支增长1.1%,比上个月高出0.4%,也超过市场预期的0.7%,是2004年5月以来的最大增幅。由于个人消费开支是美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这一数据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走软将影响国际原油需求的担心,昨天国际油价大幅上扬。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2.25美元,收于93.31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明年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58美元,收于92.46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