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西大型钢铁公司宣布50亿美元发展投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7:41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2月18日专电(记者 徐涛) 巴西国民钢铁公司18日宣布,将在2011年前投资95亿雷亚尔(约合52.7亿美元),用于该公司采矿、钢铁和水泥等业务部门的发展。

  巴西国民钢铁公司的公告显示,新的发展计划主要包括投资22亿雷亚尔(约合12.2亿美元),使其位于该国米纳斯吉拉斯州一处铁矿的年产量从目前的1600万吨提高到2011年前的6500万吨。另外,该公司还计划投资62亿雷亚尔(约合34.4亿美元)新建一座年产450万吨粗钢的钢厂。

  根据国民钢铁公司当天宣布的投资计划,该企业还将投资8.5亿雷亚尔(约合4.7亿美元)扩建现有的铁矿石处理厂以及投资2亿雷亚尔(约合1.1亿美元)新建水泥厂等项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