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塔塔集团有望购得福特旗下捷豹和路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0:3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16日电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准备选定印度塔塔集团为其捷豹和路虎两品牌的优先收购方。

  报道说,福特公司的最终决定可能于未来两周内公布,预计塔塔集团的出价约为10亿英镑(1英镑约合2美元)。

  为了摆脱其北美市场销售不振的局面,福特公司推出一系列调整计划,其中包括出售旗下英系豪华车品牌捷豹和路虎。近日,福特表示将于明年初完成该交易。

  目前参加这两个品牌竞购的有印度塔塔集团、马亨德拉汽车公司和美国摩根大通公司旗下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