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普京:加快建立俄罗斯与白俄罗斯统一经济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3: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表示,希望能够加快建立俄罗斯与白俄罗斯统一经济空间和海关联盟的进程。

  普京在明斯克举行的俄白联盟国家最高国务委员会会议上发言说:"我们今天与白俄罗斯总统在小范围内详细具体讨论了关于俄白联盟国家的发展问题"。

  普京说:"我希望,根据议事日程审查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能够共同努力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加快组建统一经济空间和海关联盟的进程,消除我们之间遗留的贸易壁垒"。

  普京还表示,在俄白联盟国家最高国务委员会会议上将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并明确俄白一体化的进一步发展前景。

  普京强调说:"经济活动效率的标志之一是双边贸易发展速度,目前这一指标让人感到惊讶"。

  普京还指出,"2008年联盟国家预算将是一个更有效的工具"。普京表示,快速、及时批准2008年联盟国家预算非常重要。"预算可以让我们更有效的实施联盟国家框架内的一些联合项目"。

  普京还表示,议事日程还将讨论确定联盟国家边防委员会主席和联合主席候选人的问题。

  普京说:"我们还将讨论关于向2007年至2008年为俄白两国人民精神团结做出贡献的杰出人士颁发联盟国家文化艺术奖的决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