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就业机会增加 美联储降息预期由50%降为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23:3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报告显示,11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岗位9.4万个,失业率连续第三个月保持在4.7%,明显好于市场预期。分析认为,这些数据可能会影响美联储未来对利率的调整幅度。

  此前,市场预计11月份美国非农部门的新增就业岗位只有约9万个,而失业率将达到4.8%。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明显优于市场预期。分析人士认为,这份报告表明美国就业市场状况依然良好,因此美联储下周公布的利率下调幅度也可能受到影响,从预期的50%调整为25%。不过,上周五公布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到74.5,为2年来最低点。有经济学家指出,尽管就业数据超过预期,但消费者信心指数说明居民消费有可能急剧下滑。还有分析认为住房市场的持续低迷和信贷紧缩可能导致消费者和企业收缩开支和投资,从而给经济造成严重影响,失业率今后有可能上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