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消费信贷10月份增长2.3% 增幅大于9月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11: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7日电 (记者 胡芳)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7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消费信贷10月份按年率计算增长2.3%,增幅略大于9月份经修正后的1.6%。

  报告显示,用于信用卡消费等方面的周转性信贷10月份按年率计算增长8.3%,增幅超过9月份的6.0%。

  不过,用于教育、休假和购买汽车等方面的非周转性信贷10月份按年率计算下降了1.3%,降幅略大于9月份的1.1%。

  截至10月份,美国消费信贷总额为2.49万亿美元。分析人士原来估计,美国消费信贷10月份可能增加60亿美元,但实际只增加了47亿美元。

  消费信贷反映个人消费开支情况。个人消费开支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三分之二,是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经济学家担心,住房市场下滑和信贷紧缩会给消费开支增长带来严重不利影响。

  此前快讯: 美国消费信贷10月份增幅大于9月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