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中小企业希望拓展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7:4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7日电(记者 宋洁云 冯俊扬) 出席首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的阿根廷代表团负责人德沃拉·乔治27日说,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为阿根廷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目前阿根廷的许多大型企业已经和中国建立了密切联系,中小企业也希望能积极拓展中国市场。

  正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出席会议的德沃拉在接受阿根廷财经媒体采访时说,阿根廷经济界和企业界目前高度关注中国市场,他们经过分析后认为,制成品在中国的进口产品中占据很大比重,而阿根廷中小企业在制成品尤其是农牧业制成品出口方面有很强的国际竞争力,产品大量销往美国和欧洲。

  德沃拉说,阿根廷政府鼓励本国中小企业参加此次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并为出席高峰会的中小企业提供了一半的会议费用,希望通过此次参会展示阿根廷中小企业出口产品的优势,扩大向中国的出口。

  首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27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开幕。参加本届峰会的包括来自中国、阿根廷、玻利维亚、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古巴、厄瓜多尔、危地马拉、洪都拉斯、

墨西哥、秘鲁、乌拉圭、美国和委内瑞拉等16个国家的企业家,以及联合国拉美加勒比经济委员会、世界劳工组织和美洲发展银行等3个国际组织的代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