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曼哈顿富冠全美 人均周薪接近30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0日专电 美国劳工统计局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纽约曼哈顿依然富冠全美,今年第一季度人均周薪2821美元,是全美平均水平的3倍。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美居民人均周薪比去年同期增长5.1%,而曼哈顿居民人均周薪增长16.7%。其他4个纽约城区居民的人均周薪基本介于730美元到830美元之间。

  美国劳工统计局认为,曼哈顿发达的金融业给当地居民带来高收益,从事高端金融活动的曼哈顿居民平均周薪高达10156美元。

  数据表明,美国最富的10个县中,有4个位于纽约市周边,3个位于旧金山市周边。

  人均周薪排名靠后的几个州是蒙大拿州、北达科他州和南达科他州,分别为600美元、602美元和615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