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商业信心指数创两年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5:2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9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发表报告称,英国商业信心指数已从今年第三季度的4.8迅速跌落至本季度的-3.9,创最近两年的新低。

  该协会总裁迈克尔·伊萨说:“尽管现在就判断信贷条件趋紧对实体经济的全面影响为时过早,但大部分行业和地区负面的商业信心指数无疑表明经济减速即将出现。在未来的12个月里,商业界将经历一段艰辛和曲折。”

  该协会的报告显示,所有地区、所有行业和所有规模企业的商业信心指数都在回落,其中房地产业和金融业所遭受的打击最为沉重。伊萨说,今年第四季度英国的经济增长率将仅为2.1%。

  本月早些时候,英格兰银行曾将2008年英国经济增长率预测从2.8%下调到2.2%。但许多专业人士认为,英格兰银行的预测仍过于乐观。一些经济学家已将明年英国经济增长率预测下调到低于1.8%,即英国1992年经历上次经济萧条时的水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