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今年现房销量将降至五年来最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7:3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5日电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13日公布的数字显示,今年美国现房销量将降至5年以来最低水平,明年的情况也不容乐观。

  该协会已连续第九个月调低对今年美国现房销售情况的预测。它的最新预测显示,今年美国现房销量将从去年的648万套减至566万套,降幅高达12.7%,为2002年销售563万套以来最低水平。

  此外,明年美国现房销量可能略升至569万套。不过这一数字低于上月预测的612万套。

  全国

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预计,随着抵押信贷市场企稳,明年美国住房市场可能出现“温和”复苏,而如果购房者恢复信心,住房销售情况甚至可能好于预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